2008中国—东盟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开幕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09-02-10     点击:0

 


卫生厅厅长李国坚主持论坛开幕式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康致辞


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孔灵芝

 


口腔医院周诺院长致辞


东盟各国嘉宾


全体合影

作为第五届中国—东盟国际博览会举行的16个高规格论坛之一,由中国卫生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办,我校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08中国—东盟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于118日隆重召开。出席论坛开幕式的嘉宾有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卫生部部长本梅·达拉洛、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康、中国卫生部疾病控制局副局长孔灵芝、印尼卫生部部长高级顾问纳迪尔·洛斯达、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蔚六教授等。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中国、东盟国家卫生部有关部门官员、口腔(或牙)医学会会长,以及美国、荷兰、日本、等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的口腔学者160余人。开幕式由广西卫生厅厅长李国坚主持,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致欢迎词。

公共卫生是中国-东盟十大重点合作领域之一。本届论坛以加强区域口腔医学合作、促进口腔卫生事业共同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中国-东盟口腔健康教育及医疗的发展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中国和东盟各国在口腔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