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检查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实验室     作者:文/罗莹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0

2018115日上午,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考核评估专家组(以下简称专家组)一行9人莅临我院开展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工作。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宗少晖、我院院长陈文霞、院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农晓琳等陪同检查。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关于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的的PPT汇报,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旋平教授从实验室的研究定位、主要研究方向、所取得的成效、团队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在院长陈文霞教授的陪同下,专家组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组参观了学校科技楼二十层实验室、108馆动物实验室、住院部8楼实验室及正颌外科中心等实验研究场地。专家们根据汇报的内容及现场考察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重点实验室在建设周期内取得的成效,建议通过举办学术会议等形式,将我院先进的科研技术进行推广应用;并以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现有的平台与资源,通过引进人才、多学科交叉融合等手段做强做大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重点实验室。陈院长表示,我院重点实验室将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改进,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科研技术平台,积极推广研究成果,造福更多患者。

11.jpg

 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评估汇报现场

22.jpg

专家组参观学校科技楼二十层实验室

44.jpg

专家组参观108馆动物实验室

33.jpg

专家组参观正颌中心

55.jpg

专家组参观KAVO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