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口腔健康教育子项目--口腔健康教育基地建设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5-12-27     点击:0

全民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口腔健康教育子项目--口腔健康教育基地建设》

 

Ø  2012年开始,在地市级及以上医院建立口腔健康教育基地,在医院、学校、社区开展口腔健康宣教活动,以提高居民的口腔健康知识水平和口腔保健技能,有效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Ø  目前在南宁市、桂林市、柳州市、贵港市等9个市建立了10家医院口腔健康教育基地共10个。

10家医院的名称如下: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柳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右江民族医学院附属医院、贵港市人民医院、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防城港市中医医院、北海市人民医院

Ø  该项目主要通过在在医院、学校、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口腔健康教育活动,如开展口腔健康讲座、利用口腔健康教育展板、小册子、折页和播放电视录像等图文影像资料,配合实物教具模型、技能指导活动以及互动游戏等形式普及口腔健康教育知识,向病人、学生、居民传授口腔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