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陈永恒     发布时间:2024-03-02     点击:0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2月29日,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为巫家晓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大家共同回顾了巫家晓同志在口院38以年来的生活工作剪影与“说说心里话VCR”祝福视频,共同回忆那段光辉岁月、美好年华。他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从翩翩少年到年近花甲,青春被留在岁月深处,对党和人民尽忠职守的信念却愈发熠熠生辉。

口腔颌面外科支部书记黄旋平同志为巫家晓同志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也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怀着依依惜别与感激之情,他在感言中祝福巫家晓同志步入哲人的行列了,真心祝愿他在退休后,情绪舒畅,退而不休,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巫家晓畅谈感言:“退休仪式对我们每个退休干部来说,是党组织给予的一份光荣的政治荣誉和沉甸甸的厚望,很惊喜、很暖心。一份荣退证书、一束鲜花、一部VCR,是对退休干部38年工作的褒奖,同时也是对开始崭新生活的激励。”他表示退休后依然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室工作,继续为口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仪式在大家的祝福声与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童年是一幅画,少年是一个梦,青年是一首诗,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部哲学。行医38载,退休不褪色,余热亦生辉,祝福巫家晓同志退休快乐,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第 1 张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第 2 张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第 3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