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登忠

信息来源:综合一门诊     作者:综合一门诊     发布时间:2023-09-06     点击:0

梁登忠

 


科室:综合一门诊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牙体牙髓各类疾病的诊治,擅长显微根管治疗,复杂及疑难根管的保存,牙体大面积缺损修复,牙列缺失的种植修复和各类牙拔除术。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主任医师,援外医疗专家,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牙体牙髓专委会会员,口腔激光专委会会员。1988年7月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1999年到研究生进修班学习,2001年取得副主任医师资格。2002.10—2004.12到非洲尼日尔国家进行援外医疗工作。长期从事口腔内科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基础理论知识扎实,业务技术过硬,临床经验丰富,熟练掌握口腔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断、治疗。擅长牙髓病、根尖周病的现代根管治疗技术,镍钛根管预备技术和热牙胶充填技术,牙体缺损的树脂分层充填技术,牙体大面积缺损的嵌体和全冠修复术,前牙美容修复术,显微根管外科技术。获全国第二、第三届“登士柏杯”根管治疗竞赛华南区优胜奖,广西医科大学教学先进个人,多次获得广西医科大学,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教师。主要研究抗-HIV抗体阳性人群口腔疾病,主持完成一项广西科学基金课题,参与4项自治区厅级课题的研究,在省级以上期刊和专业期刊公开发表医学论文20篇。曾多次到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等医院进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