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喜迎2009级新生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王炀     发布时间:2009-09-07     点击:0

200995,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35名口腔医学专业新生满怀着希望和憧憬昂首迈入人生新驿站。

口腔医学院李郁风书记、王懿明副书记来到新生接待现场,向到校新生和家长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欢迎。

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在学生办老师的指导下2008级的30多名同学在迎接新生过程中,主动、热情、细致、周到,对每一位新生都提供了一帮一服务,细致入微的服务给新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做好今年的迎新任务,我院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除了按学校要求发给学生报到注册单、活动安排表等相关资料外,还为每位新生精心准备了一个“大礼包”,礼包的内容包括学生手册、口腔学院的宣传册、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学长致新生的一封信、牙刷、牙膏、笔和矿泉水。礼物虽不贵重,但却表达了口腔医学院对每一位新生的关爱之情。

口腔医学院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让每位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像家一般的温暖,也为他们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黄光武校长慰问新生


                                                                                                  校领导亲临指导


                                                                                     学院老师与部分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