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韦娜 图/董敏 易春梅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0

6月26日下午,我院欢欣隆重的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周诺,口腔医学院院长陈文霞,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 海、陶人川、农晓琳、卢小玲及各科室主任,研究生导师,教师代表,教学办、学生办教师,班主任,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约200人出席仪式。毕业典礼仪式由李松峰副书记主持。

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137人,他们勤学向善,厚积薄发,一批优秀学生脱颖而出,9人被评为区、校级优秀毕业生及校级优秀毕业留学生;本科毕业生升研率达42.86%;承担区、校级课题35项;55人次获国家、区、校级奖(助)学金。

典礼上,周诺副校长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致辞。雄鹰搏击长空,蛟龙深潜入海。他向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感谢毕业生与母校守望相助,对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永葆进取之心,追求卓越笃行医道,心怀大爱执着追求,勇于创新,在母校形成多校区多院区快速发展格局及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盛世华章里,勇于坚持,执着追求,锲而不舍,谱写动人的青春诗篇

陈文霞院长对本届同学奋发有为,踏实投身实践,取得了优异成绩而感到骄傲。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主动担起对世界、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良知、有能力、有担当的医者;希望同学们永葆勇敢纯粹的赤子之心,学无止境,完善自我!

毕业生代表2018届本科生刘嘉旋在典礼上发言,他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练,感恩学校及师长的培养教诲,难舍醇厚的师生情,同学谊。来自泰国的家长代表叶泰荣对孩子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悉心栽培孩子们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郭鹏在典礼上发言,他寄望毕业生在接下来的人生征程中,以梦为马,脚踏实地,沉淀自我,感恩社会,收获更有意义的人生。

罗萍书记、农晓琳副院长宣读获得优秀毕业生名单及获得毕业、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在磅礴大气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们走上主席台,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从陈文霞院长手中接过荣耀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逐一与陈院长合影。颁发证书的同时,学生们进行了热烈互动,宣读在校期间的表现,气氛热烈,把典礼推向高潮。

最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典礼圆满结束,2018届毕业生怀抱着希望与梦想,奔赴人生新征程!

 

副校长周诺教授发表致辞

院长陈文霞教授发表致辞

泰国的家长代表叶泰荣发言

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