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科学防疫 科普助力——我院开展网络防疫科普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医务科     作者: 文/谢鸿鹏 何进安 张娇娇 图/何进安     发布时间:2020-02-28     点击: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有效指导患者居家进行口腔疾病自我防治,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开展网络“防疫科普知识竞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竞赛得到临床各科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62内容以防疫期间口腔健康与口腔疾病处理为主参赛作品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包括PPT、动漫、小视频、科普文章,微信秀等。赛后,科普作品陆续通过医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向广大民众宣传推广,提高大家的口腔健康意识与此同时,为解除患者在疫情期间不能到院就诊的需求与焦虑,医院微信服务号已同步上线网络免费咨询诊疗,多形式服务患者。

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医大口腔人大疫当前“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西医大口腔人必将全国医务人员齐心协力,战胜疫情霾终将消散,春暖花开的日子即将到来

 

综合一门诊参赛作品

儿童牙病科参赛作品

口腔综合科参赛作品

儿童牙病科参赛作品

 

口腔修复科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