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实地考查调研 探讨总结经验——我院实验中心助力科研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科学实验中心     作者:粟小平     发布时间:2020-08-21     点击:0

为加快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科研实验室的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助力我院科研平台“十四五”规划,2020820日,在我院副院长农晓琳的带领下,实验中心副主任黄旋平教授、科研办副主任麦华明教授及实验中心工作人员一行5人,至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开展调研。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何正国教授、副院长申佩弘教授及实验中心主任黄时海教授向我院到访的科研调研团队介绍了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实验中心,以及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的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表达了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在实地考查调研的基础上,农晓琳召集实验中心及科研办工作人员开展座谈,就科研平台的建设及实验室“十四五”规划进行探讨。会上,农晓琳指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科研实验的建设,要符合口腔医学发展的特点,在满足口腔基础科学研究的基础上,突出口腔医学的特色研究,合理布局,考虑全面,注重细节,保证实验室建设的最优化。


农晓琳副院长与何正国教授交流

参观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了解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史和成果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