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可吸收植骨系统临床试验启动会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作者:黄莹莹     发布时间:2023-09-21     点击:0

2023918日下午,由我院种植科承接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项目“评价可吸收植骨系统用于口腔种植中引导骨再生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多中心、开放、随机、平行对照临床试验”启动会在我院图书室召开。本次启动会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承接该临床试验项目的主要研究者、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成员及其他相关科室人员等20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会。

会上,CRO代表介绍了试验参加中心、试验方案、试验流程、注意事项等试验相关内容。随后,申办方代表结合视频为大家介绍了试验产品使用方法、操作注意事项等内容。在答疑环节,参会人员就本临床试验的开展进行积极提问和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院可吸收植骨系统临床试验项目正式启动。我院临床试验研究人员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将秉承严谨求实的态度完成本轮临床试验。

我院顺利召开可吸收植骨系统临床试验启动会 第 1 张
CRO代表介绍试验方案

我院顺利召开可吸收植骨系统临床试验启动会 第 2 张

申办方代表介绍试验产品

我院顺利召开可吸收植骨系统临床试验启动会 第 3 张

参会人员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