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期口腔专业护士核心能力培训班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覃文洁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0

为促进我区口腔护理专业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全面提升口腔专业护士能力,为社会培养合格的口腔专业护士,我院于2023年6月26日—9月23日举办为期三个月的口腔专业护士核心能力培训班,以理论授课及实践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带来全面的专业的口腔理论课程和临床操作实践机会。培训的内容包括口腔基础解剖、口腔门诊常见疾病诊疗及护理配合要点、四手操作技术、口腔器械的消毒与灭菌及各专科操作技能等内容。

9月21召开的培训班总结会学员们护理查房案例分享的形式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丰富全面、实用、操作性强,收获颇丰,系统专业培训对于个人工作能力提升具有很大的作用。

上,护理部主任廖莹讲话指出本次培训班对于提升口腔护理理论和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勉励学员们在夯实口腔护理理论基础熟练掌握口腔护理技能后,回到单位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切实提升医院护理水平



副院长梁飞新总结表示,医院作为全区口腔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承担着促进全区各级医疗机构口腔医护人员提高专科护理技术和服务水平提升重任,今后医院将持续加强教学管理,为培养更多的口腔医护人才提升口腔医疗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我院第五期口腔专业护士核心能力培训班圆满落幕 第 1 张

我院第五期口腔专业护士核心能力培训班圆满落幕 第 2 张

我院第五期口腔专业护士核心能力培训班圆满落幕 第 3 张

我院第五期口腔专业护士核心能力培训班圆满落幕 第 4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