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进无障碍环境共建共享”——我院参与老年人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公共健康科     作者:陈霜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0

       为贯彻落实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十月开展2023年全国“敬老月”活动通知精神,积极响就国家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响应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号召,我院积极参与了自治区老龄委办公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办的2023年广西“敬老月”活动。

10月16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南湖公园南湖广场成功举办我院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口腔义诊宣传区,为老年人开展健康口腔关爱宣传服务。

我院公共健康科邱荣敏主任医师和刘秋林博士携医护团队为现场老年朋友提供了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健康咨询,并免费发放了含氟牙膏及宣传资料。老年人们非常关注他们口腔健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此次义诊活动帮助老年人提早发现可能存在的口腔问题,并提供了针对性的口腔健康建议和指导,帮助老年群体增强口腔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而改善口腔健康。

我院始终致力于推动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老年人口腔健康促进活动,为更多的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口腔健康服务,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图片1(1).png

我院义诊医师团队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领导合影

图片2(1).png 

专家义诊现场

图片3(1).png

 我院公共健康科邱荣敏主任医师为老年人进行口腔检查

 图片4(1).png

专家们为老年人提供口腔健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