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财务科     作者:文/杨祖金 图/黄嘉琦     发布时间:2023-10-21     点击:0

2023年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院长廖红兵等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医院预算管理委员会委员24人参加,各职能部门预算编制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预算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总会计师杨雪毅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2023年1-9月医院运营情况和预算执行情况。接着,预算管理办公室主任、财务科科长李秋兰逐项汇报2023年下半年预算调整事项、2024年资本性支出入库项目及2024年全面预算(草案)议题。参会委员认真审议各项议题,并一致表决通过。

预算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院长廖红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预算管理部门要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充分落实“下级上报、上级下达”工作机制。预算执行要与工作实际需求相结合,对于预算执行不力的项目应做到及时反馈与督促整改,逐步形成全面预算闭环管理模式,提升预算管理工作效能,推动医院实现精细化、高质量发展。


我院召开2023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 1 张

会议现场

我院召开2023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 2 张

廖红兵院长讲话

我院召开2023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第 3 张

杨雪毅总会计师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