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王晓萌团队荣获第六届国际言语语言病理论坛第一届全国言语治疗师病例大赛三等奖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     作者:陈永恒     发布时间:2023-11-01     点击:0

2023年10月28日上午,第六届国际言语语言病理学论坛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本次论坛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湖南省康复医学会言语治疗专业委员会承办,全国言语语言与吞咽康复合作发展联盟、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康复医学科、中国康复医学会言语康复专业委员会协办。本届论坛聚焦学科前沿问题及新兴交叉领域,以促进国际言语语言病理学领域的交流与发展。

在本次论坛中,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的王晓萌、黄韬、邝海、李鸿艺、林洁舲、李飞燕等成员团结协作,以《大龄唇腭裂患者语音障碍诊疗一例》为主题参与比赛。王晓萌团队展示了通过科学、创新的言语治疗手段帮助一位大龄唇腭裂患者克服语音障碍,提高其生活质量。最终,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无疑对于推动言语语言病理学领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唇腭裂团队的研究成果不仅得到了大会的认可,更为今后的大龄唇腭裂语言恢复研究和临床实践提供了一定的参考。未来,院还将继续支持团队在言语治疗等方面争取更大的突破,为该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喜讯!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王晓萌团队荣获第六届国际言语语言病理论坛第一届全国言语治疗师病例大赛三等奖  第 1 张喜讯!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王晓萌团队荣获第六届国际言语语言病理论坛第一届全国言语治疗师病例大赛三等奖  第 2 张喜讯!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王晓萌团队荣获第六届国际言语语言病理论坛第一届全国言语治疗师病例大赛三等奖  第 3 张喜讯!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王晓萌团队荣获第六届国际言语语言病理论坛第一届全国言语治疗师病例大赛三等奖  第 4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