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情谊 共谋发展篇章——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梁韬 图/黄嘉琦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0

1118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校本部科技楼一楼报告。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曾志羽,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玉香,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历届毕业校友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邝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玉香秘书长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关于口腔医学院成立校友会的批复文件。口腔医学院院长、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组组长廖红兵同志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口腔医学院院长廖红兵当选首届口腔医学院校友会会长,曾志羽校长分别为当选人员颁发聘书并为口腔医学院校友会揭牌。

1980级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优秀校友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唐国瑶教授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口腔医学院校友会会长廖红兵教授从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成长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口腔医学院校友会是遍布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共同的组织及依托,是母校和校友间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将凝聚校友力量,共同为明年广西医科大学90周年校庆及广西口腔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曾志羽对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肯定了口腔医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口腔医学专业是我校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广西A类“一流学科”,在全区口腔医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临床诊疗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是学校持续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希望全体校友群策群力、携手共进,献计献策,支持母校发展。希望口腔医学院要强化服务校友意识和完善校友会工作体系,扎实开展各项校友工作,使校友会成为学校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增进往来的重要平台。

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母校、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桥梁,构建了联系、团结服务口院校友平台,将汇聚和共享各种资源,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1曾校长发言_调整大小.jpg

2领导发言_调整大小.jpg

3颁发聘书_调整大小.jpg

4会议全景_调整大小.jpg

5合影_调整大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