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儿牙与公卫党支部和民主口腔门诊部党支部联合举办“口院清风”廉洁讲堂

信息来源: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作者:吴佳璇,牙祖科     发布时间:2023-12-04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和清廉广西建设要求,全面深化清廉口院建设,进一步增强医院党员干部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2023年11月27日下午,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儿牙与公卫党支部和民主口腔门诊部党支部在九楼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口院清风”廉洁讲堂,此次廉洁讲堂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邝海为大家上党的纪律教育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人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牙祖科主持了廉洁讲堂,并简要介绍了三个党支部关于“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

随后,邝海以《纪严于法 纪在法前 纪法分开》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洁教育党课。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纪律,纪法分开的重大意义及纪律的生命力在于执行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纪律特征和要求,以及纪法分开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并通过具体案例指出在执行党的纪律过程中必须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做到在党纪面前人人平等。最后,他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克服惯性思维,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清正廉洁意识。

通过此次廉洁讲堂学习,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忠诚践行职业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清正的党风、清朗的院风、清廉的医风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儿牙与公卫党支部和民主口腔门诊部党支部联合举办“口院清风”廉洁讲堂 第 1 张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