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批区工程研究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虚拟现实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梁艺颖     发布时间:2023-12-08     点击:0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认定2023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的函》(桂发改高技函〔20232727号),由我院牵头申报,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共建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虚拟现实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实现了我院在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再次突破。

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虚拟现实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依托校广西口腔医学一流学科(A类)、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主要聚焦于虚拟现实展示、数字孪生两核心技术,从口腔医学领域的医疗、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四个方向着力,带动智能化虚拟技术在广西区内口腔医学领域的发展,并将建设成为辐射东盟国家的医、教、研智能化口腔医学虚拟仿真体系技术服务平台。

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是自治区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服务国家、自治区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此次口腔虚拟现实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获批,我院学科协同共建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我院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影响力迈上新台阶。

喜讯!我院获批区工程研究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虚拟现实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第 1 张

喜讯!我院获批区工程研究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虚拟现实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第 2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