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召开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专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6-21     点击:0



2006619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召开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工作会议。医院院领导、中层干部、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周诺传达了中共中央、卫生部、自治区、教育厅、卫生厅的有关会议精神和卫生厅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有关文件和国家法律法规。

周诺院长强调,治理商业贿赂是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和维护公平竞争原则、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措施,根据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医院将把治理商业贿赂工作与“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活动、“医院管理年”活动结合起来,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认识治理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管理,努力探索并建立治理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为促进医院的改革与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