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指挥中心召开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韦娜     发布时间:2010-10-09     点击:0

 


106,正值国庆黄金周期间,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简称:“两会”)指挥中心在广西国际事务博览局召开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郁风主持,论坛组委会副主席、我院副院长陶人川发布新闻。来自中央驻桂新闻单位、港澳媒体、广西和南宁的多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陶人川副院长向到场的新闻记者介绍了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她回顾了首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的盛况,简述了本届论坛的意义及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本届论坛国际特色、规格高、主题鲜明务实等三大亮点,同时展望了论坛的预期成果。

据悉,以“促进中国—东盟口腔领域全面合作,共享双赢”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将于102831日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将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部长领导、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领导、老挝民主共和国卫生部部长本梅达拉洛及东盟各国卫生部官员、以及来自美国、日本、荷兰、以色列及国内的知名专家和学者约200多人参会。



李郁风书记、陶人川副院长出席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