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飚主席会见东盟十国卫生部官员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文/口腔医学院 图/李伟雄、龙盛京     发布时间:2010-10-30     点击:0

 

1029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马飚主席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的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卫生部部长本梅·达拉洛等东盟十国卫生部官员。

马飚表示,希望通过中国与东盟十国的口腔医学领域高峰论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商推进中国—东盟口腔医学合作发展大计,从政府层面整体推动中国与东盟口腔医学合作发展,实现共赢。宾主进行了友好会谈,本梅·达拉洛等东盟十国卫生部官员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论坛这个良好平台,一同探讨口腔医学乃至更广领域的发展战略与合作事宜,实现全面合作,共享双赢。

陪同马飚会见的人员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周异决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蔚六、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疾控局孔灵芝副局长、中华口腔医学学会会长王兴、广西医科大学校长黄光武、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兼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等。

被接见的东盟国家卫生官员有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卫生部部长本梅·达拉,文莱卫生部口腔健康促进办主任、牙科高级官员马丽·程宝华,柬埔寨卫生部副秘书长、牙科医学会会长赫姆·钦,印尼卫生部基本医疗保健局家庭口腔保健处主任苏多诺,马来西亚卫生部口腔健康处主任劳伦·本娣·阿布·塔利班,菲律宾卫生部部长助理保利恩·让·尤比尔,新加坡卫生部首席牙科官员帕特里克·郑,缅甸口腔医学会会长丹杜,泰国口腔医学会会长艾迪艾克·松,越南口腔医学会会长陈文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