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护理部召开2011年护理质量管理研讨会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文/文学锦 图/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1-02-01     点击:0

 

2011126下午,口腔医院护理部召开2011年护理质量管理研讨会。研讨会由护理部文学锦主任主持,陈文霞副院长出席会议,全院科护士长,护士长及质控员参加会议。

护理部郑玉萍副主任在会上总结了2010年度护理质量管理、护理质量创新与持续改进、基础护理等工作,并对2011年护理质量管理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会上,陈文霞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我院护理质量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护理人员为医疗工作的稳步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共同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并具有口腔专科医院特色的护理服务队伍。

全体参会人员对如何提高护理质量管理工作质量;对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中,如何展现我院大门诊特色;对在口腔诊疗器械的使用和处理的循环过程中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提出合理化建议,群策群力,共同为我院护理质量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