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新起点 新作为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莫书武     发布时间:2011-02-24     点击:0


——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221,新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学院李郁风书记、陶人川副院长、王懿明副书记等相关人员陪同学校唐安洲副校长、宣传部吕晓晖副部长等教学检查组成员前往108馆等教学一线进行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

各位领导、老师深入课堂认真听课,对授课教师的授课情况、学生的到课情况、课堂纪律、教学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学院整体教学秩序等作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新学期开学教学总体运行情况良好。授课教师备课认真,讲课充满激情,富有活力;学生精神饱满,认真专注听课,课堂纪律良好,学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学院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进行教学工作检查,获取第一手的教学情况,这一做法既是我院狠抓教学、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的重要体现,更是我院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和措施,再一次验证了我院“精雕细琢”的人才培养理念,对我院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