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何洁梅     发布时间:2011-10-25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开展2011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启发教育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口腔医学院党委于1021日在住院部九楼多功能厅对2011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启发教育。学院党委李郁风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韦娜老师、20082010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懿明副书记主持。

李郁风书记给同学们上了一堂题为“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的党课。她从个人期望、家庭期望和国家期望等角度对大学生提出了“珍惜宝贵时光,努力把自己造就成国家和人民需要的优秀人才”的希望和要求,她鼓励同学们了解国情、关注时事,争做“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有为青年,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追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李书记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的程序,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此外,李郁风书记、王懿明副书记、韦娜老师以及高年级学生党员还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新生提出的入党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加深他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而从感情上、政治上、行动上一步步向党组织靠拢。不少同学对加入党组织表现了极高的热情,表示将不断地完善自我,提高党性修养,为国家的进步和民族的复兴尽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实现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李书记给2011级新生上党课

王懿明副书记主持会议

学生党员解答同学们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