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美丽人生 创造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牙体牙髓科     作者:莫莉基     发布时间:2011-11-01     点击:0

——我院在第二届复合树脂直接粘接修复病例比赛中喜获佳绩

 

    10月26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与3M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树脂达人,谁与争锋”3M ESPE第二届复合树脂直接粘接修复病例比赛的决赛在上海世博会议中心举行,共16名选手从全国400多个参赛病例中脱颖而出,分别代表前牙组和后牙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18位知名专家担任了决赛的评委。

    在这次大赛中,我院牙体牙髓科精心组织年轻医师们踊跃参赛,使医院荣获集体荣誉奖。莫莉基医师凭借专业的治疗和对前牙修复的精彩美学阐释进入前牙组的决赛角逐,并在决赛中获得优胜奖。这是我院牙体牙髓科继全国根管治疗技术大赛后在全国临床操作技术大赛中再次创造佳绩,将对医院的临床诊疗水平向更高更精的方向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医院荣获集体荣誉奖,曾晓娟主任代表医院领奖(右2)

莫莉基医师(左6)荣获决赛优胜奖

莫莉基医师在病例大赛答辩中

医院荣获集体荣誉奖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