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起医大 嘹亮青春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韦娜、何东霞     发布时间:2012-03-23     点击:0

——我院举行十大歌手选拔赛

 

317晚,我院学生会举办的“梦起医大 嘹亮青春”十大歌手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懿明、学生办韦娜老师、莫书武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王懿明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肯定了十大歌手选拔赛在培养高雅校园文化、展示口腔学子才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他指出,我院学生在历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十大歌手赛等文化活动培养了一批批有文艺特长的优秀人才。

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怀抱着激情与梦想引吭高歌,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选手们喝彩助威。《大中国》、《听海》、《还有我》、《回家》、《RAIN》、《一眼万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台下观众如痴如醉,在现场掀起一阵阵热潮。比赛中间还穿插了互动环节——我爱记歌词歌曲续唱、动感街舞、抢歌名等,充分调动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

比赛结束后,评委陈永强副处长对每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细致的点评,并应同学们的要求高歌一曲为比赛助兴。最终,2011级(5)班陈佳玲同学以高亢透亮的嗓音,荡气回肠的演绎一举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同时获得“最佳服装奖”和“最具人气奖”。2010级(12)班张程同学、2010级(6)班秦新同学获二等奖,2010级(10)班曾浩等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2009级(13)班庞博等14名同学获优秀奖。

比赛风采(一)

比赛风采(二)

王懿明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