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一节】正颌盛宴 名师荟萃—— “William H. Bell名师讲座” 正颌外科研讨会(三)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新闻宣传组 图/匡志鹏     发布时间:2012-10-17     点击:0

1012下午,第三场“William H. Bell名师讲座”正颌外科研讨会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精彩继续。

近百名来自国内外的口腔颌面外科及正畸领域造诣颇高的专家、教授、学者欢聚一堂,就学科前沿技术展开深入的交流。委内瑞拉中央大学正畸及颌面外科研究生课程教授Cesar A. uerrero教授发表了题为《应用口内牵张成骨和下颌基底截骨实现三维下颌前徙》的演讲,回顾和讨论了最新口腔技术设备的回访观察情况,结合口内牵张成骨术治疗的病例总结了下颌基骨截骨术中的新技术和创新点,指出3D技术的应用可以从美学角度治疗下颌骨下缘畸形和改善牙颌关系,取得更好的临床及美学效果。随后,香港大学牙学院颌面外科首席教授张念光通过图片及生动的讲述,展示了综合运用现代技术对成人和儿童对面中分骨性错颌畸形进行序列治疗的最新进展。精彩的学术报告之后在北京厅1号厅和新加坡厅举行了实训研习会,会议展示了口腔正颌正畸领域的最新技术设备与学科研究成果,与会专家学者在热烈的学术氛围中对专题报告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收效甚佳。

学术交流与合作是口腔医学发展的重要桥梁,论坛对加强正颌正畸领域的学术交流,谋求共同发展,推动中国东盟地区口腔颅颌面畸形矫正相关学科的发展以及扩大国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有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中国和东盟各国口腔学术水平,了解国际口腔医学前沿的发展,加强口腔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

“第四届William H. Bell名师讲座”正颌外科研讨会第三场

 Cesar A. uerrero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张念光教授发表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