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形势 准确定位 把握机遇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韦娜     发布时间:2012-12-10     点击:0

   ——我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充分就业,我院于122日晚在医院9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3届口腔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院党委王懿明副书记、学生办韦娜副主任、莫书武老师、班主任唐礼老师及2013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和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懿明副书记分析当前国内及区内的就业形势,他结合口腔专业的特点,鼓励同学们认清形势,合理定位,努力备考研究生,根据实际选择择业方向,希望同学们能愉快工作,幸福生活。同时也表示学院将尽可能为同学们求职就业提供帮助。

韦娜副主任向同学们通报了2011201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针对当前就业信息、就业渠道及用人单位的要求等作了详细分析。着重介绍了求职材料的制作及面试礼仪与技巧,要求同学们:一是理性分析自身情况,积极主动获取就业信息;二是早启动,早准备,早规划,精心设计就业推荐材料,展示特长;三是在求职过程中主动出击,把握机遇,礼貌先行。

本次动员会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会议的召开引起同学们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引导他们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做好各方面准备,根据自身实际合理进行就业定位,提升求职面试技巧。

王懿明副书记向同学们分析国内与区内就业形势


学生办韦娜副主任给同学们做求职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