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全区口腔门诊管理新进展新技术培训班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文/廖莹 李爱凤 图/李飞燕     发布时间:2019-01-23     点击:0

2019年1月19日,由我院护理部主办的全区口腔门诊护理管理新进展新技术培训班在医院9楼学术厅圆满结束,来自全区各地综合医院口腔科、民营口腔诊所共86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李爱凤及钟玉钰护士长主持,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陶人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华护理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李秀娥主任对《护理质量控制与安全的管理》进行专题讲座

我院15名护理专家组成阵容强大的讲师团队进行授课,内容涉及显微根管治疗术的四手操作及感染控制、儿童牙病舒适化治疗及护理、语音障碍的评估与治疗,口腔无痛微创技术护理等。同时安排口腔器械清洗消毒与灭菌技术、四手操作现场实训及急救技术现场演示。

老师的授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与临床实践工作联系紧密,具有极强的临床指导价值,为促进全区各级医疗机构口腔医护人员提高专科护理技术和服务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