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何烨处长一行到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工地视察工作

信息来源:新区建设办     作者:王红媚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0

加强对广西医科大学相关重大项目督导,2019年6月25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基建处处长何烨一行莅临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工作。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邝海、国际医药教育中心指挥部副主任蔡瑜生、李伟权及项目建设办成员陪同视察。

在项目部召开工作汇报会上,邝海就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何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她强调2019年是经济形势严峻的一年,各参建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各负其责,各行其职,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她还提出三点要求加快进度,尽快完成已经确定的工作二是多措并举,通过专家评审、多部门会议讨论等方式解决目前存在一系列不确定问题三是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邝海表示,项目建设办将根据处长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积极落实,尽快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