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爱牙日】不忘初心 口腔正畸专家在行动——我院口腔正畸专家赴梧州市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暨9.20“全国爱牙日”活动

信息来源:正畸科     作者:莫水学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0

2019年9月19-20日,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暨9.20全国爱牙日活动在广西梧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医学会和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联合承办。我院正畸党支部书记、口腔正畸科主任莫水学教授以及口腔正畸科副主任康娜副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两位专家进行了学术讲座、科普宣传和义诊,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9日,在梧州红十字会医院举办了正畸学术讲座,广西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陈文霞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做重要致辞。随后,来自北京广州贵州和广西正畸专委会专家为广大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梧州及周边地区300余位口腔医生的参与,现场火爆热烈

出席19日上午开幕式的专家合影留念

我院专家莫水学教授进行学术演讲

我院专家康娜副教授进行学术演讲

20日上午,正畸专委会一行专家来到梧州学院,为500余位师生进行正畸科普知识讲座和口腔正畸义诊,为大家答疑解惑,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义诊活动


20日下午,专家们来到广西第一个党支部建立遗址和全国第一个孙中山纪念馆,接受“红色”洗礼,加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不忘学医初心,牢记医者使命!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医生和老百姓的认可,大家纷纷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在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观孙中山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