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荣获“广西口腔科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

信息来源:医务科     作者:黄献玲、谢鸿鹏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0

近日,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2019年广西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名单中,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被确认为“广西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是评价各医疗机构学科建设水平和专科服务能力的重要参考,也是衡量医疗机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风向标之一。

我院将以自治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和加强临床科室建设和管理,提高专科临床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促进临床专科能力建设、临床技术创新性研究和成果转化,继续发挥好广西口腔行业的标杆示范作用,带动全区各医疗机构口腔专业技术力量,共同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作出更大的贡献!


lADPBE1XYmIMhenNAn3NA-U_997_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