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胜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02-14     点击:0

 


 

许胜,男,汉族,农工民主党员(广西医科大学农工民主党副主委),口腔医学副教授、副主任医师,曾在美国(纽约大学牙学院)留学一年,在日本,德国(VITA)研修。现为美国牙医协会ADA会员,美国sigmaxi科学研究会会员,日本新大阪齿科技师学院齿科技术外籍教师。1995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00年考取四川大学制造工程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新型钴铬牙科烤瓷合金的金瓷结合性能,所参与研项目得到四川省科技厅的资助并获得生产许可证准予销售与临床应用。现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学委员会委员,任广西口腔医学会理事。目前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担任齿科技术中心主任一职,并长期从事口腔医学技术教育及管理、科研工作。担任修复工艺教研室副主任,并于2011年评定为口腔医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口腔种植及修复的基础研究与临床诊治,在口腔修复的基础与应用研究方面具有较深造诣。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所指导的美学病例进入全球华人病例大赛十强,所领导的制作团队,荣获全国唯一的优秀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