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行 扬帆起航再出发——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文/马茜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0

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会。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韦霄燕及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刘俊出席会议。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近70人参加会议。

会上,韦霄燕对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考评的意义、内容及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考核导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罗萍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分别从“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两个维护’;同心守“口”,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依法依规办事,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贯彻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等方面做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总结2020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述职完毕后,参会的全体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韦霄燕部长主持述职考评会


党委书记罗萍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与会人员投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