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委开展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陈夏威 陆冬健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0

为确保我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2021年5月14日起,口腔医学院纪委、监察室成立专项督察组,对2021年各专业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为期近两周的持续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我院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安排及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考生资格审查、抽签分组、网络环境测试、现场考试纪律、试题选题、抽题、启用、学生面试画面角度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工作建议。督察组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科负责人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强化工作纪律和保密措施,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博士研究生线上复试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全院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强化了纪律意识,切实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为保障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强保障。


2021博士督查1_副本.jpg

2021博士督查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