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跟党走】我院代表参加自治区卫健委团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雍翔智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0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年不负青春韶华。2021年5月27日下午,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团委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区直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示范(团日)活动在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多功能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庞军,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焦成举,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广西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杨删,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桂雄斌、院长谢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保健局副局长艾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团委书记吕向劼与区直医疗卫生各单位、南宁市卫生系统各单位团委书记和团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我院团委书记雍翔智,团委副书记董敏和我院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示范活动作为区直卫生健康系统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包含了抗疫精神宣讲、青年文明号创建、志愿服务案例、青年创新发明示范及优秀品牌节目展演等内容,充分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青年人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显著的工作成效。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精神,督促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发图强彰显青年风采,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IMG_2899(20210528-165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