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学党史 强党性 促发展——口腔颌面外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会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图/文 陈珏玲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0

2021年5月25日下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以扎实成效庆祝建党 100 周年。

会议现场


会上,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书记巫家晓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在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支部书记巫家晓发言


随后,支部就“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征集点子,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发言,集思广益。科室也将结合自身特色,着力规范诊疗流程,提升医疗质量,完善利民措施,组织开展“戴党徽、便民众、树形象”活动。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巫家晓组织党员们分享党史故事,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题,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满怀敬意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