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聚力乡村振兴 办好民生实事——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等一行到我院帮扶村调研慰问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文/董敏 图/董敏 覃向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0

2021年6月1日,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黄照权、副校长曾志羽等一行赴马山县龙琴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马山县委书记唐咸兴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院派驻马山县龙琴村乡村振兴第一书记覃昌焘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与会人员围绕乡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推动、健康教育帮扶、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大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龙琴村乡村振兴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黄照权一行来到龙琴小学,参加龙琴小学“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2021年龙琴小学六一儿童节活动,他代表广西医科大学为龙琴小学捐赠了书籍、牙膏、牙刷、作业本等一批物资,并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当天,调研团一行还走访了龙琴村扶贫车间、文化长廊,听取了车间建设、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随后深入到龙琴村防贫监测户罗秀春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调研团一行详细了解她和她家人的生产生活、家庭困难等情况,并鼓励罗秀春及家人要坚定信心,在依托各项政策帮扶的同时,自身也要努力发展生产实现稳定增收。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主任覃远汉,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卢德成,我院党委书记罗萍等参加调研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