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汪岑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为主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1年5月25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特别邀请院党委书记罗萍给支部党员上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罗萍以《探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回顾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背景、伟大历程以及启示意义等方面出发,生动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奋斗之路。

李秋兰在总结中指出,学好“四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干部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融入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为民办实事的实践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学习更加深化了与会党员对于党的历史的理解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选择的必然性,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开拓前进的勇气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实现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院党委书记罗萍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本次党课学习

“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