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扬正气 廉洁润初心——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参观广西农村信用社清廉馆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陈珏玲     发布时间:2023-08-11     点击:0

为推进“清廉反腐”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堤坝,8月10日,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赴广西农村信用社清廉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活动中,支部党员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参观了馆内形式丰富的廉洁文化展区,在各个主题展区学习勤廉楷模、体会廉政实践、吸取反面教训。大家通过观看文献资料、音像视频和版块互动等方式近距离地触摸了党的清廉思想脉络,了解党全面推进清廉建设的新实践,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在清廉馆的沉浸式交互体验中,支部党员滋养了医风正气、廉洁一生的情怀和初心。政贵有恒,治须常有,正风反腐,人人有责。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将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车之鉴,明晰行止之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清风扬正气 廉洁润初心——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参观广西农村信用社清廉馆 第 1 张清风扬正气 廉洁润初心——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参观广西农村信用社清廉馆 第 2 张

清风扬正气 廉洁润初心——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参观广西农村信用社清廉馆 第 3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