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办     作者:文/汪岑、赵彪 图/李晨、赵彪     发布时间:2023-08-24     点击:0

8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在医院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覃远汉主持。

会上,覃远汉首先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卫生健康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

覃远汉指出,本次集中学习是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的一次专题学习会。他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环节,也是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此,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对照主题教育过程中梳理发现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三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好支部层面的组织生活会,凝聚起医院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的研讨发言环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清廉口院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邝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结合党建在推进新院区建设过程中的引领作用交流心得体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人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结合其分管的人事、科研工作进行了发言。副院长农晓琳、梁飞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健康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针对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总会计师杨雪毅结合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全院各支部书记,党办、院办、监察室、团委、学生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第 1 张

DSC02750_副本.jpg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第 3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