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团参加中国共产党广西医科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牙祖科、董敏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0

20171220-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医科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演讲厅召开,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党委书记罗萍,常务副院长陈文霞等我院16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期间,我院代表们认真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完全同意两委的报告。特别是认为刘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站位高,目标准,信心足。代表们一致认为刘书记代表第十一届党委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了5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深受鼓舞!报告规划了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描绘新的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围绕强校战略,大家谈得最多的话题是如何在学科的建设、平台的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人才内培和引进、信息化规划和建设等方面进行创新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和多校区多院区办学新格局输入强劲动力。在党建方面,代表们一致认为要实现我校的发展目标,必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代表们建议要认真研究多校区多院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加强统筹协调。在民生方面,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改善职工住房条件、改善职工待遇,及如何加强幼儿园、附小职工子女入学问题等方面谈了个人意见。

随后,代表们充分参与讨论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大会流程要求,认真参与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广西医科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医科大学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此次大会,与会代表们对未来学校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国内一流的地方医科大学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大会现场

与会代表认真听报告

代表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投票


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