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蒋建伟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7-12-27     点击:0

2017122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蒋建伟,校纪委副书记李郁风、陈有转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我院党委罗萍书记及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罗萍书记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周诺副校长首先介绍我院发展情况,他指出,我院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为各项工作保驾护航。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在教学、科研、医疗、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向国际化发展目标不断迈进。希望学校纪委给我院更多指导,帮助完善相关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能力和水平。

罗萍书记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格纪律监督、坚持提醒告诫、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执纪审查六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

蒋建伟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精神;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特点,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三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四是建设好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我院3D多媒体教室、正颌外科中心、儿童牙病科、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实验室等科室和教学基地,充分感受到我院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优雅的就医环境及先进的医疗、教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