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战——我院党委书记罗萍率领相关党员干部赴马山县里当瑶族乡龙琴村进行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董敏 图/何灏逾 董敏     发布时间:2017-12-30     点击:0

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发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令,落实学校帮扶贫困户联系贫困生活动专题会议精神,兑现好扶贫政策、实施好扶贫项目、开展好结对帮扶,履行好第一书记后盾单位职责,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20171229日,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常务副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勇率领相关党员干部赴我院第一书记玉琨所在贫困村进行一对一帮扶工作。

罗萍书记、陈文霞常务副院长、黄勇副书记分别前往龙琴村帮扶贫困户罗秀春、罗瑞宁、罗善初家中,与他们及家人进行亲切详谈,了解他们的困难情况、读书或就业情况、共同商讨应对措施、制定2018年帮扶计划,并给予慰问金,同时,还给他们带去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用品。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温暖与关怀,感谢口腔医院的帮扶,对早日脱贫致富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