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8-01-15     点击: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院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2018112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暨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勇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首先,罗萍书记布置了开展2017年度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任务,强调要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多个方面开展。接着,罗书记按照自治区高校工委《关于在全区高校实施党支部“强基固本”工程的意见》精神,就2018年党支部建设做了部署,并从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强化“四有”建设、培养合格党支部书记等方面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

随后,黄勇副书记就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进一步强调各党支部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最后,大家围绕今天培训的主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提高了自身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今后支部建设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