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口院——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春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庞芳河、周童、易春梅、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8-01-19     点击:0

2018117日晚,口腔医学院2018不忘初心,筑梦口院迎春文艺晚会在学校图书馆演讲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兼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莅临现场,与600余名师生员工共同观看了本场精彩演出。

晚会伊始,周诺副校长上台致辞。他回顾了2017年口腔医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党建工作、新区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对外交流合作等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展望了2018年的发展新目标、新思路。他勉励全院师生员工以崇尚科学的学术追求、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海纳百川的开阔胸襟,同舟共济,锐意进取,跨越奋进,用智慧和坚韧共谱口院建设与发展的崭新华章!

随着灯光渐暗,正畸正颌科开场舞《青春嘉年华》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弗朗明哥的自由舞者们随着西班牙乐曲的律动,尽情挥洒着激情与魅力,展现了口院人年轻昂扬的姿态。留学生舞蹈《美丽的尼泊尔》带给观众一种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让观众愈发向往这个美丽又浪漫的国度。本科生的歌伴舞《星语心愿》用温暖的方式呈现了学生们青涩懵懂的小情愫,让观众看到了自己的旧时光中最感动的成长和最美好的青春。口腔颌面外科情景剧《口外的一天》通过对口外科室众生相的描摹,呈现了科室的日常,既有令人忍俊不禁的情节,又有催人泪下的力量,唇齿所系,性命相牵,演绎了一幕白衣使者在生死救赎间的动人故事。儿童牙病科和公共健康科带来的舞台剧《快乐一家》以实施口腔卫生公益项目为背景,让观众懂得快乐是在帮助他人后的喜悦,是一家人在一起欢聚的幸福。古典舞《采薇》传承汉唐乐舞“翘袖折腰”舞姿形象之优美,美丽而又动人。行政党支部时装秀《幸福的口腔生活》展示了口院师生员工幸福的生活。晚会最后展播了口院历年春节晚会的录像集锦,让观众们伴随着回忆,踏上时光之旅,感受一代代口院人美好的芳华年代,同时也为本次文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上还进行了2017年度口腔医学院十大事件评选活动,同时还设置微信投票环节让全体观众对学院十大事件和节目进行投票。最终,情景剧《口外的一天》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舞蹈《茉莉花》和时装秀《幸福的口院生活》荣获二等奖;古典舞《采薇》、开场舞《青春嘉年华》和舞台剧《快乐一家》荣获三等奖。

此次晚会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心,舞台华丽大气,是一场精彩的、高品质的文化盛宴,突出了口院人求新求变、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不忘初心,筑梦口院,口院人一直在路上。怀揣不惧风浪的信念,保持孜孜不倦的努力,进行坚持不懈的奋斗,口腔医学院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风向标,在新的一年里,书写出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