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与担当 使命与传承 光荣与梦想——口腔医学院召开2018年中层干部会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8-02-26     点击:0

20182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院长周诺主持。

会上,周副校长就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充分展现了2017年的丰硕成果,指出了学院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周副校长指出,2017年是学院的丰收年,学院在教学、医疗、科研和医院管理等各方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他强调,医院发展的今天是我院一批又一批老前辈们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结果,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所取得的。他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把老同志的光荣与梦想代代传承下去。

随后,罗萍书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彭清华书记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纪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陈文霞常务副院长、邝海副院长分别强调了医疗安全、节前安全生产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会后,所有与会者一同前往新院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建设办主任陈传考对新院区项目的土方工程、基坑支护及主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大家对新院区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满怀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奋进,为早日建成具有区域性优势的国际化口腔医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