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诺副校长率队访问美国贝勒牙学院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廖红兵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0

周诺副校长率队访问美国贝勒牙学院

 

2016511日,应美国德州大学贝勒牙学院院长Wolinsky教授的邀请,周诺副校长率领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代表团赴美国德州大学贝勒牙学院参观访问。Wolinsky教授首先对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来宾介绍了贝勒牙学院的基本情况,Wolinsky院长在发言中尤其表示:周副校长作为贝勒牙学院20年前的访问学者,在回国后取得引人注目的学术成就和杰出医院建设管理成就,Wolinsky院长对此表示为有这样的杰出校友而骄傲。周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邀请Wolinsky院长于今年十月访问广西并出席第五届中国东盟口腔医学交流合作论坛,Wolinsky教授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尽量进行日程安排。双方还就两院的合作可能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Wolinsky院长随后带领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团参观了该院各诊室、科学实验室以及教学实验室,并和各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背景资料:

美国贝勒牙学院建于1905年,是享有美国西南哈佛之称的百年名校,被认为是全美最顶尖的牙学院之一。迄今为止,该校已培养了8000多名毕业生,是美国西南地区最大的集口腔医疗、教学及科研为一体口腔医疗中心。近三分之二的美国西南地区口腔医师均该校接受教育,超过三分之一的口腔医师是该校的毕业生。


1  周副校长向Wolinsky院长介绍我院举办中国东盟口腔医学论坛的情况

2  主宾双方亲切会谈

3  Wolinsky院长和我院代表团合影

4  参观贝勒牙学院美国牙医规范化培训标准诊室

5  现场观摩贝勒牙学院实验室Case-Based Clinical Simulation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