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诺副校长率团访问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文/汪岑、徐颖 图/牙祖科     发布时间:2016-12-16     点击:0

 

2016125日,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一行对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 Cambodia)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我院代表团受到了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SAPHONN Vonthanak校长的亲切接待和会见。座谈会上,两校分别对各自学院的教学、科研、临床及继续教育项目等情况进行全面交流了解,达成了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意向。会后,周诺副校长和SAPHONN Vontanak校长一起为“中国-柬埔寨口腔医疗合作中心”揭牌,一同参访的中国口腔民族产业代表也为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捐赠了最新的国产牙科综合治疗椅等口腔器械,为提升当地口腔卫生医疗水平创造良好的条件。

随后,在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口腔医学院SENG Rossamith院长的陪同下,我院代表团分别参观了该校药学院、口腔医学院的教学基地、科研实验室及临床科室,双方就学生培养、教师交流、临床实践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对今后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展望。

此次交流是我院对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进行的首次友好访问,旨在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创新中国口腔医学国际合作形式,促进、深化中国与东盟地区口腔医学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