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馆黄奕瑞总领事一行来访我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办     作者:文、图/徐颖     发布时间:2017-05-11     点击:0

201753上午,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事馆黄奕瑞总领事和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主任刘蓉女士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海英、副处长何媛媛等陪同下到我院参观访问。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周诺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留学生培养及与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的高校和机构交流合作的近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教育、师生交流、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黄奕瑞总领事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访问旨在了解中马双方有关留学政策和公立大学教育情况,从而加深相互了解,寻求双方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契机。

会谈期间,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主任刘蓉重点介绍了马来亚大学、沙巴大学、北方大学的办学情况、专业特色、留学政策等,欢迎我院学子赴马来西亚留学。同时,也回应了周诺副校长提出的关于与马来亚大学医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的意向,表示愿意牵线搭桥、积极促成。

会谈结束后,在周诺副校长的陪同下,黄奕瑞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院标准化口腔临床技能模拟实践教学基地、临床科室、3D多媒体教室等。我院先进的教学医疗条件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方人员座谈



马来西亚驻总领事黄奕瑞来我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