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师生到我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图/马茜     发布时间:2017-05-10     点击:0

2003年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与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缔结友好学院以来,两院之间的情谊不断加深,多次进行学术、医疗、管理等方面交流学习,为海峡两岸的口腔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应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的邀请,2017424日至26日,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师生一行8人到我院交流学习。此次交流已经是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二次选派学生来访我院。

交流期间,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周肇茂教授与美籍教师John Charles Ebinger博士在学校108馆为2013级口腔医学专业本科生呈现了两堂精彩生动的口腔临床英语会话课。随行的6高雄医学大学二年级的同学还用英文做了精彩的病例报告。

为了加深台湾学子对中国大陆口腔医学教育的认识,学院特意安排参观了学院院史馆、西格口腔临床技能培训实验中心、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Kavo实验室以及医院各临床科室。

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和副院长农晓琳教授陪同了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师生的参观访问。高雄医学大学的同学们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待到高年级时还会再次申请来我院交流访学。

台湾两位老师授课现场

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同学做英文精彩病例报告

副院长农晓琳教授陪同台湾师生参观